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

作者:旬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6
操作:

近日,旬阳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盯紧目标任务,聚力攻坚作为,突出重点创亮点。一是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重点实施好316国道沿线乡村建设行动,迎接省供销社“两网融合”项目评估验收。二是围绕地域农副产品发展,依托省供销社举办的9次展示展销活动做好土特产推介大文章,不断提升农副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三是围绕“买卖难”做好数字供销,利用系统现有的数字供销超市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引导有条件的超市发展数字经济,畅通“工业品下乡、土特产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四是围绕“小农户对接大市场”抓好蚕桑、鲜玉米、贝贝南瓜等特色产业,发挥联农带农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五是围绕“粮食安全”做好农资保供备耕,创造条件优化服务,从农业源头开始做好全产业链帮扶,使服务“三农”工作落到田间地头。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科学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现有资源找准突破口,迅速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画好路线图、列清任务单,早动手勤动脑不折不扣将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社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履职干事,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巩固系统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忠诚奉献,牢固树立唱响供销主旋律的主人公意识,齐心协力冲刺2024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