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委宣传部到旬阳市蚕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及蚕桑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旬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4
操作:

3月20日,旬阳市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到旬阳市蚕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及蚕桑产业发展工作。

在旬阳市蚕茧经营有限公司,姚静详细听取了旬阳市供销社关于蚕茧公司及旬阳蚕桑产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汇报。姚静对旬阳市蚕茧公司近年来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自身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

姚静指出,蚕茧公司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正确认识不同经营主体的市场竞争,要在发展方向、优化服务上不断优化。要发挥传统优势,把乡村振兴、“五好”庭院经济等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利用现有烘烤设备与拐枣等其他产业融合,主动介入全产业发展,努力研发新产品,提升产业效能。要重点扭住经济稳增长要求,抓好现有资源,多向同产业类型的地区学习,交流经验,抓住机遇促转型,努力改造提升,继续为旬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助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