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三突出”抓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反馈意见整改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3
操作:

根据2023年全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意见要求,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区社以本次整改为抓手,把握关键环节,明确整改方向,注重标本兼治,以“三突出”抓实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立行立改突出“快”。在全区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反馈问题意见,专题组织学习,集体讨论研究,印发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到点、责任落实到根、问题整改到位。

压紧职责突出“实”。针对党建述职评议中指出的问题,区社党委书记带头研究,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细化了整改措施,按照“当下改”“ 长久治”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间、进度安排,形成了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有效推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建立机制突出“常”。坚持把落实整改和解决问题作为提升能力的有利机遇,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供销社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月通报制,每月通报工作完成情况,按照台账推进、梯次解决、滚动销号、跟踪问效的方式,对问题整改过程全过程记实,确保整改事项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