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举办2024年系统干部职工培训班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7
操作:

开局谋实效,实干启新篇。为切实提升系统干部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近日,汉滨区供销社举办2024年系统干部职工培训班。各直属公司、基层社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培训会上,重点对《汉滨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管理制度》《社有资产处置转让出租管理暂行办法》《资产处置、房屋出租、建房修房违规责任追究办法》《企业内部财务审计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进行了逐条解读。

会议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自觉性和主动性,克服本领恐慌,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争做供销系统“行家里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及时了解新政策、新规定。二要规范程序,强化规矩意识。把建立和完善社有资产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程序作为单位管理的首要任务,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达成了思想共识,进一步提升了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供销系统夯实制度基础、确保制度执行、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