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旬阳供销:坚持开放办社 共谋合作发展

作者:旬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1-04 19:06
操作:

近日,旬阳市供销社与旬阳市大山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大山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旬阳市供销社合作迈出坚实步伐,旬阳市供销社开放办社工作在2023年底取得新收获。

大山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农产品销售与批发、农产品品牌管理经营、农业互联网平台搭建,农业观光项目开发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事业,探索性开展“以买代捐”的模式先后发起守望大山公益组织及“外婆的礼物”“梦想5厘米”“通往幸福的彩虹路”“通往幸福的彩虹桥”等公益项目。据了解,从2016年至今,“外婆的礼物”累计筹款超过350万元,参与人数达40万人,仅仅在西安就有106家企业、单位与“百位外婆创业计划”有合作,带动秦巴山区销售农产品5000多万元。“外婆的礼物”创新公益项目,先后荣获2016年度腾讯公益“全国创新公益项目”奖,2017年陕西省精神文明办“创新公益项目”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这支服务队也先后荣获2018年陕西省助力精准扶贫慈善志愿服务优秀团队,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旬阳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广泛吸收和引进社会资源参与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事业,大力学习和借鉴市域内的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理念,敞开大门,把社会各种可利用的资金、信息、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与资源,充分地发掘、吸纳、整合到供销合作社事业中来,不断壮大供销合作社队伍,增强供销合作社的实力,提高为“三农”服务的能力。旬阳市供销社与大山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将围绕服务“三农”核心,从农产品包装、销售、推广、公益组织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推进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农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