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中国供销惠农服务公司调研宁陕供销经营开发公司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5
操作:

近日,中国供销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宏强一行调研宁陕县供销经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在参观宁陕县鲜食玉米全产业链项目时,朱宏强详细询问了设备使用、生产运行、项目技改等相关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宁陕公司运营、党建、团队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公司管理团队展开了深入讨论,给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察看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鲜食玉米种植基地鲜食玉米种植情况时,朱宏强与种植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2022年鲜食玉米收购、收益情况,对2022年种植户收益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合作社的运营机制、社员的收入结构以及合作社和社员的利益联结机制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合作社负责人立起宁陕县鲜食玉米种植标杆,并叮嘱宁陕公司把好鲜食玉米种植第一关,解决产品质量源头问题,保障种植户收益。

宁陕公司管理团队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动力,不负总部所托,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宁陕乡村振兴多作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