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供销社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18:15
操作: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31日,石泉县供销社组织干部到包联帮扶的熨斗镇先联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树扶正点”“把土踩实点”……植树现场,大家几人一组,相互配合,从松土清表到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培土、踩实修整、抬水浇灌……大家认真努力种好树,细致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

每一次播种,都是深耕的开篇;每一棵幼苗,都是未来的希望。组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建设美丽家乡的决心和信心,也培养了知农、爱农、务农的劳动技能,培养和锻炼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新供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石泉县供销社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发挥供销社优势,高质量推进为农服务各项工作,为实现美丽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