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专题部署落实创文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3-16 18:10
操作:

3月13日,市供销社召开创文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创文重点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创文重点工作。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供销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创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创文重点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及市、区、社区创文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讲解了近期创文重点事项,并就进一步充实优化包联社区点位工作人员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压实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包联社区、家属院区及办公区的创文工作,实时排查清理存在问题,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积极争先创优。牢树“人人都是旗帜”“人人都是标杆”的意识,把遵规守纪、绿色出行、崇德向善、文明守礼等创文要求落实到点点滴滴、落实到具体行动,争做讲文明、树新风的先锋,争做闻令而至、恪尽职守的模范,以个人的文明自觉助力城市的文明提升。要强化底线思维。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创文工作的关系,不折不扣把各级创文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到位,把责任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守好“不拖后腿”的底线。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照执行市、区创文办有关创文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对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