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供销社到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紫阳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8
操作: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行支部联合共建、互帮互爱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紫阳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前往包联的麻柳镇堰碥村开展支部联建共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县社机关支部、堰碥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及妇女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妇女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大家进行了座谈,并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讲述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康市唯一女乡邮员赵民翠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与会党员干部、妇女代表学习她敢于吃苦、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他说,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关心、关爱妇女群体,积极整合支部联建资源,切实为堰碥村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大家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自身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幸福堰碥贡献巾帼力量。随后镇联村领导向县社机关支部的真情慰问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在场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埋头苦干,更好树立女性形象,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后,县供销社还为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下一步,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将继续加大同堰碥村党支部的交流和来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发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支部联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