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全市农产品促销人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作者:钱佳 发布时间:2023-02-13 20:44
操作:

为提高全市农产品促销人员综合素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农产品促销人员专业技能,2月8日至9日,由陕西省供销总社主办,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安康市供销社承办的“全市农产品促销人员培训班”在安康开班。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直供销各企业经理、书记,农产品促销业务负责人,重点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及电商公司业务骨干、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市供销社机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陈汰江在培训会上要求系统各单位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机遇,持续认真组织电商培训,不断向下传导培训精神,让供销人学有所获、劳有所得,培养供销系统优秀新主播。高级讲师、网店运营高级培训师李娟芹就农产品电子商务的理论知识进行了培训;国家电子商务高级应用师、新媒体运营高级培训讲师易梦就直播电商发展趋势、抖音短视频的策划与拍摄制作技术、直播间全流程与实操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