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到天山村开展春节慰问

作者:禹晓琬 发布时间:2023-01-17 20:19
操作: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近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柯勇一行到定点帮扶的汉滨区吉河镇天山村调研黄花菜产业发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天山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柯勇指出,2022年在村三委班子的带领下,在市供销社的大力帮扶和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天山村各项工作推进良好,特色产业健康发展,村容村貌得到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有力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提早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相结合,持续抓好动态监测、两不愁三保障,严防返贫现象发生;聚焦产业发展,围绕打造“一村一品”,持续发展富硒生猪、黄花菜和种植养殖产业,坚持以养殖大户带动分散养殖户,提高产业发展的整体效益;要推进村级合作社与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获益;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供销优势,将农资配送、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垃圾分类等工作做好做实,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带动生态振兴。当前重点要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天山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