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土产日杂公司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市土产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1 11:48
操作: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办要求和市供销社安排,近日,市土产日杂公司经理带队对市专营烟花爆竹恒口成品库及瀛湖专供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专营烟花爆竹(连锁)有限公司恒口仓库、瀛湖专供站,仔细察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人员出入登记记录、商品出入库记录、库房干湿度记录,查验仓库各类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知识、工作流程的了解程度,并仔细询问了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具体落实情况,重点对烟花爆竹经营种类是否超标、存放是否规范、运输车辆是否符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下一步,市土产日杂公司在为期三个月的烟花爆竹安全整治行动中,坚持自查自纠,做到查严、查深、查细、查实,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闭环式管理,确保元旦、春节、两会期间烟花爆竹经营环节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