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供销:闻令而动保供应 尽锐出击抗疫情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7
操作:

面对突如其来、复杂严峻的新一轮疫情,安康供销系统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火速投身抗疫保供主战场,筑起了关键时刻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保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供销防线”,彰显了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的使命担当。

闻令而动保供应。新一轮疫情以来,旬阳、汉阴、岚皋、紫阳、汉滨、石泉等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重点县(市、区)供销社积极发挥保供作用,采取线上电商平台点单、线下连锁网点直送双链并行的方式,向群众供应配送粮油蔬菜、日用品等生活物资800余吨;向农户及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供应肥料等农资1600余吨,有力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同时着眼今冬明春,强化未雨绸缪,全系统调运储备各类肥料8000余吨,为保障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打下了坚实基础。

尽锐出击抗疫情。第一时间响应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派出100余名“供销红马甲”下沉社区一线,发扬、践行务实服务的供销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全天候、全方位协助开展人员摸排、卡点值守、核酸检测、政策宣导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供销贡献。

下一步,安康供销系统将持续依托遍布城乡的经营服务网络体系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在抗疫保供主战场上发挥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