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三项举措”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1-10 18:09
操作: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区供销社迅速行动,跟进落实,突出“三项举措”力促“三个确保”,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周密谋划部署,确保有序推进。按照省、市、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迅速制定《中共汉滨区供销合作社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联络,构建起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专项行动工作格局。同时,将专项行动同区供销社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部署4个方面5项重点任务,明确推进方式和时间节点,实现了任务清、标准高、要求严。自9月22日召开了区供销社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后,又相继召开了3次全体干部会,对作风建设专项行行工作进行了安排。  

狠抓学习教育,确保入脑入心。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干部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采取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党内规章制度;组织党员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优良作风、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期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2部,集中组织干部学习党内法规条例7次,共计105人次。

夯实问题整改,确保落地见效。针对“五个聚焦”和“四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等方式深入查摆问题,对班子、领导干部及机关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分类逐项整理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整改情况定期进行督导检查通报,对整改迅速、成效明显的干部,进行表扬鼓励;对工作推进不力、缺乏实效的,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要求真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