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1-10 18:08
操作:

11月9日,汉滨区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寇冠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职能作用,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为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经常化、常抓不懈,通过学习提高个人素质,驾驭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多措并举学。通过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以指导供销工作实践。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汉滨区情、供销工作有机结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