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汉滨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1-04 17:54
操作:

10月28日,汉滨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国贸酒店召开。市供销社副主任柯勇、区政府副区长周本才出席会议。来自供销系统45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继1990年以来第七次代表大会,全区供销系统时隔32年来召开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又一次会议。大会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汉滨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汉滨区供销合作社章程(草案》《汉滨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为全区供销合作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区供销社30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和基本经验;对过去几十年来区供销社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在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基层体系、服务“三农”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明确了今后五年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任务。

柯勇对区供销社过去5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汉滨供销系统的发展为全市供销工作提供了汉滨方案,要求新一届班子要牢记宗旨讲政治,紧扣大局强改革,解放思想求创新,从严治社保稳健。

周本才对供销系统工作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深化综合改革中争创样板;二是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勇当先锋;三是在发展合作经济中强化引领;四是在弘扬供销精神中树立标杆。要求供销社实行政治建社、联合办社、开放活社、依法治社、质量强社、服务兴社。

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竭尽全力,履行应尽的责任及义务,顺势而进,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地答卷,谱写全区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