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供销壮丽新篇章

作者:旬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28 18:18
操作:

10月26日,旬阳市供销社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担负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职责,为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作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共同谱写供销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供销发展,不断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围绕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蚕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电商发展,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为推动本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