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产业联盟巩固提升大会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21 18:19
操作:

10月19日,镇坪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产业联盟巩固提升大会,各产业联盟负责人及新增联盟成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产业联盟代表总结了2022年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供销社主任王敏从加快推进,注重实效;多方合作,抱团发展;放大市场,培育品牌;抢抓机遇,蓄势发力等四个方面对产业联盟的现状进行分析,并对产业联盟下一步发展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产业联盟作用。产业联盟是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分享技术市场信息的平台。上下游企业之间在发展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多赢。二要以拉长产业链、培育壮大新业态、发展新模式为主线,在市场推广上有创新,在合作机制、经营模式上有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