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供销商贸总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市供销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1 18:18
操作:

为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企业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企业财产和职工人身安全。近日,市供销商贸总公司组织企业职工和职工家属在原茶厂院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公司邀请专业安全管理人员讲解了防火常识、灭火原理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知识,特别是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知识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灭火的方法。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还组织参培人员和企业义务消防队现场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后部署落实应急预案,夯实责任、落实到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演练活动以及应急预案部署落实,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职工和职工家属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灭火技能;同时进一步夯实了主体责任,强化了安全意识,细化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