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作者:罗丹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3
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市供销社到直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明察暗访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特别是《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学习贯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问题反馈和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直属企业安全生产会议记录,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落实情况,对经营场所、租赁门店、仓储、办公区、家属院、开发建设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烟花爆竹、化肥农药、农地膜经营储运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经营性车辆的管理审批、食品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整体良好,检查组重点就存在问题现场下达了《限时整改责任书》,要求各直属企业对照反馈问题查漏补缺,务实整改,确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和谐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