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多轮次压茬推动作风建设在供销系统走深走实

作者:唐兆强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7
操作:

近期,市供销社按照市委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及时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系统实际,制定印发《供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聚焦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和作风建设重点任务,严密部署、连续多轮次压茬推进作风建设在供销系统不断走深走实。

抓理论武装,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及时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及时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紧扣供销业务,依托“供销大讲堂”,组织开展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监事会履职能力建设、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典型案例等供销业务培训。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分层次全覆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抓对表查摆,起底作风建设的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紧紧围绕“六个聚焦”,深入开展对表查摆问题,深化党员干部职工自我起底。相继三次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专题部署安排作风建设具体工作,对表查摆存在问题、自我起底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互相提、组织查、领导点评等方式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扎实整改。

抓年度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成效检视和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聚焦新时代供销高质量发展,做到“五个结合”。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同冲刺全年目标相结合、同推进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相结合、同推动供销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相结合、同促消费稳经济相结合。通过作风整顿,进一步增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发展意识、创优精神和紧迫感,着力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上、在确保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上、在推动为农服务体系转型升级、在提质增效上、在为供销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上、在促市场繁荣、稳经济增长上检视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