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滔河镇供销“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中心开业

作者:岚皋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8 20:46
操作:

近日,正值国庆、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岚皋县滔河镇供销社迎来了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开业的好日子。揭牌仪式在滔河镇街道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妮娜,县政府副县长但功军出席揭牌仪式;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县电商服务中心、县邮政局、滔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仪式。

滔河镇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20㎡,设有社员超市,供应农资、农具及生活用品百余种,活动现场发展农民社员123户。中心将在农资下行方面做好农机、农具、肥料、饲料的配送供应,在农产品上行方面做好富硒农产品收购和分拣销售,在产、供、销各个环节全面落实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行动。此外,还推出了“供销乡村”微信小程序,社员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下单,享受送货上门服务。

近年来,县供销社与镇党委、镇政府一道,持续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恢复重建镇级供销社的工作部署,与巴隆供销公司参股合作,陆续在城关镇、南宫山镇、民主镇、石门镇、官元镇新建了镇级供销社,在县城建成了“832”富硒农产品展示馆。截至目前,供销社社员规模达到5000余户,向广大社员提供订单农业、农资供应、庄家医院、测土配肥、再生资源回收、种子甄选、电商销售和资金互助等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