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作者:石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8 20:44
操作:

近日,石泉县供销社在春潮广场参加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县供销社派出2名干部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宣传有关助农惠农的政策,积极推介本地优质农产品,引导群众关注有关电商平台,并现场答复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县供销社展台上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有关农业科普展板,向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讲解石泉特色农产品,宣传农村电子商务各线上平台使用方法和上线展销等规则,推介线下展销和购买农产品的各个场所情况,讲解农药使用常识和新型农资商品信息、农用生产资料使用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市民对供销社的职能职责和发挥的为农服务作用的认知度,营造全民熟知农产品知识、使用农产品销售平台的良好氛围,助力凝聚起“科普向未来”的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