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金坛区供销社考察组来宁陕考察调研供销工作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6
操作:

9月16日至17日,常州市金坛区供销社副主任高勇军带领上海大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艳一行到宁陕考察交流供销社有资产、农业产业协作、消费帮扶等工作。县供销社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宁陕县绿宝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县工业园区烨林核桃加工生产线、食用菌联合社香菇分拣生产线、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各企业主对本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有企业管理、运营和发展,专业合作社助农增收及消费帮扶等情况。

考察组对宁陕县供销社在社有企业建设、消费帮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供销社进一步贯彻落实苏陕协作工作要求,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深化与金坛区供销社的对口协作,不断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产销对接、人才互动,共同推动两地供销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金坛区供销社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利用合作优势资源,加大对宁陕的帮扶力度,以金坛茅山竹海公司和基层网点为窗口,积极拓展两地供销业务,壮大社有企业,大力拓展农特产品销售业务,提升为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