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供销社获评2021年度 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汉阴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5
操作:

近日,汉阴县供销社被汉阴县委、县政府评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年来,全县供销社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和市供销社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服务“三农”和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四社融合”发展模式,发挥供销社在助推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农业农村、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服务“三农”质量和效果,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上贡献了供销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汉阴县供销社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以着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目标,以农户需求为导向,继续强化服务,做实做细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经营创新,提升流通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夯实自身综合实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锦绣汉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