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4
操作: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紧紧围绕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坚持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扎实抓好供销主责主业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效衔接,动员全社上下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为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思想作风基础。

高标准谋划,确保专项行动部署早、动员快。9月1日,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召开结束后,县供销社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并结合本社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机构,压实工作责任。

高标准推进,确保专项行动举措实、保成效。按照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丰富活动载体,确保专项行动不虚不偏不空。定期采取理论学习、知识测试、自查自纠、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领导干部讲专题廉政党课等形式,全方位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高质量宣传,确保专项行动方向准、氛围浓。深入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鼓励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传承“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供销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谋划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拓宽供销业务、壮大社有资产。全方位宣传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供销业务工作,努力在全社上下营造学习研究、干事创业、求真务实、争先创优、克难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