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供销社开展“迎双节促消费”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镇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2
操作:

为进一步促进镇坪农特产品走出去,提升农特产品品牌竞争力,在“双节”来临之际,近日,镇坪县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消费帮扶832平台体验馆举办了以“迎双节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在本次富硒农产品线上线下宣传推介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推介每一类特色农产品,优质实惠的特色农产品获得了顾客朋友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腊肉、土豆、菜籽油、猕猴桃等农副产品被抢购一空,累计销售额达10余万元。同时镇坪县供销社围绕在常州建立的直营店和代销点通过现场销售推介镇坪富硒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富硒农产品走出去,累计成交180多笔订单,销售额达8万余元。

镇坪县供销社依托县域农产品绿色、生态特点,通过这种创新方式全力打造市场新零售样板,盘活全县农产品销售市场,带动镇坪优质农特产品展示销售,进一步推动了镇坪县消费帮扶,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