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部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22-09-02 15:29
操作:

8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社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市直供销各企业经理、书记,市供销社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传达学习了武文罡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供销社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保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通过全方位自我起底、常态化自查自纠、立体化建章立制,持续锤炼过硬作风,推动供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迈上了全新台阶。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继续发扬居后不甘后、处弱不示弱、有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供销精神,驰而不息见贤思齐、改进作风,以时不我待之责、真抓实干之风、干事创业之力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同冲刺全年目标相结合,增强紧迫意识,把好时间节点,步步为营抓好工作落实,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上彰显过硬作风;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同推进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精益求精扬长板、育亮点,在确保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上彰显过硬作风;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同推动供销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入落实基层组织、社有企业、产业联盟三个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推动为农服务体系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彰显过硬作风;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相结合,多形式、多层次开展供销发展大讨论,在为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上彰显过硬作风;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同促消费稳经济相结合,精心筹办消费帮扶系列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推进产销融合,在促市场繁荣、稳经济增长上彰显过硬作风。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发挥“头雁”带动作用;要坚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深入细致查摆问题,积极主动改进提升,着力筑牢长效机制;要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实效,用工作成果、发展实绩检视作风建设成效,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面貌革新、进位创优的力量源泉。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突出重点深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对标对表查改存在问题,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