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蒋平到宁陕、石泉、汉阴调研供销工作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22-05-07 18:49
操作:

近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赴宁陕、石泉、汉阴调研供销工作。

蒋平先后深入宁陕县农副产品供销基地建设项目工地、宁陕县筒车湾镇龙王坪产业园区、石泉县供销社、汉阴供销北门综合市场项目工地、汉阴县城关供销社、汉阴县平梁为农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兴隆佳苑蚕种场、汉阴县蒲溪供销社,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产业服务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蒋平指出,重点项目是供销发展的核心支撑,要结合生产经营需要合理规划布局,按既定节点稳步推进建设进度,着力打造集冷链仓储、商品集散、分拣加工、物流配送、展示展销五大中心于一体的供销综合园区,确保项目投用投产效益最大化;产业服务是为农服务的核心内容,要积极争取相关惠农政策扶持,充分借助对口援建帮扶力量,有效发挥供销流通体系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作用,不断在农资供应保生产、产销对接促销售等方面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探索组建产业协会,带动当地群众共享产业规模化发展红利;基层组织是供销体系的核心支撑,要稳妥推进“四社融合”,持续巩固加强经营自主化、服务多元化、功能完备化,最大限度便捷于民、让利于民,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市供销社副主任柯勇,宁陕、石泉、汉阴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