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旬阳市供销社联合松树湾村开展“志愿服务烤烟大田移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旬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5-07 18:37
操作:

为进一步助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旬阳市供销社联合桐木镇松树湾村党支部抢抓当前烤烟大田移栽的黄金期,组织党员干部、公益岗、护林员在松树湾村开展“志愿服务烤烟大田移栽”主题党日。

移栽过程中,全体人员分为烟苗运送组、烟苗移栽组,分别按照烟站技术指导员的标准化、规范化精准指导进行高效移栽,确保后期能够苗齐苗壮丰产见实效,活动有序开展,通过一天的奋战,全村55亩烤烟全部移栽完成。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志愿服务烤烟大田移栽,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在市供销社的帮扶下松树湾村产业发展更加多元,群众收入更加殷实,幸福感收获感不断增强,大踏步迈上乡村振兴之路。

同日,旬阳市供销社还向松树湾村捐赠乡村振兴资金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