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贯彻落实省供销总社推进全面从严治社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康 发布时间:2022-04-19 07:35
操作:

4月18日,安康市供销社召开社务会议,贯彻省供销总社推进全面从严治社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效宏、丁东华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六个必须”“九个坚持”,进一步巩固拓展系统内部审计、内部巡察、清产核资、财务总监委派、资产预警监管等创新实践成果,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改革发展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要准确把握系统形势,清醒看到“四个交织”不同程度存在的客观现实,着力从思想认识、制度机制层面解决根源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推动系统各单位“关键少数”遵规守纪、尽职尽责,发挥正面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不留死角地落实全面从严治社要求,确保经营服务、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类活动合法合规、不逾红线;要强化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正确看待并积极稳妥有序消除存量问题,坚决杜绝新的增量问题产生,为合作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环境。

市直供销各企业经理、书记,市供销社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