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经营开发有限公司选定项目合作运营单位研讨会召开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4-19 07:34
操作: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牵头组织县经贸局、司法局、行政审批局、宁陕县供销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宁陕县供销经营开发有限公司选定项目合作运营单位专题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辉,副县长张莹出席会议。

会上,宁陕县供销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选定项目合作运营单位有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县供销社负责人进行补充汇报。其他参会部门分别就会议讨论事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发表意见。

张莹就本次会议相关情况进行了阐述说明,李辉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依据专项奖补措施,扩大农民种植玉米的积极性,促进该项目顺利实施并达产达效。二是要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按照相关会议精神,结合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方案抓好任务落实。三是要部门联动、强化保障。各部门内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鲜食糯玉米建设项目良性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