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传达贯彻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7
操作: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锦政在县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新制定的《宁陕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宁陕县政府系统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勤俭节约二十条规定(暂行)》《宁陕县政府系统精文简会轻车简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作风二十条规定(暂行)》《关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强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县政府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为农服务这条主线,不断加强供销电商融合,加快组建农产品销售公司,延伸消费帮扶成果,探索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与基层电商网点结合,扎实落实产业奖补政策,密切基层社员和代表间的有机联系,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三要对标补短,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回头看,创先争优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全面梳理一季度各项工作,查找工作不足和疏漏,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