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宁陕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3-29 17:43
操作:

3月24日,宁陕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县两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本次县两会是继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隆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人心、鼓舞全县人民朝着新思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两会精神学习。全体供销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列干在实处,迅速在全系统及帮扶村掀起学习县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深化供销改革措施得力、成效突出。二要学用结合、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供销工作。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目标,将两会精神与做好供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为农服务”这条主线,不断加大供销电商融合、壮大社有企业、扩大消费帮扶、建设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等工作力度,力争在乡村振兴领域有新突破新作为。三是突出重点,攻坚破难,奋力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抢抓帮扶机遇和利好政策,最大限度争取中省市县政策资金扶持,稳步推进宁陕县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项目和宁陕县农产品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和政府专项债券争取力度,积极完成“五上企业”培育申报任务,逐步壮大社属企业,拓宽为农服务渠道,为宁陕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