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供销社有序推进白河春燕“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

作者:白河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3-29 17:40
操作:

为进一步加大白河春燕茶宣传推介力度,助推白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白河县供销社、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全县2022年春燕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至6月。

白河县供销社利用本次白河“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契机,借助“83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进行展销活动;县邮政分公司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为白河特约茶企提供免费寄递、免费包装箱;为广大茶企、茶商提供线上直播带货、邮政融资E贷款、微邮付收款码等服务。为使本次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白河县供销社前期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印制了白河县“春燕茶‘春茶季’网络营销”活动海报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张贴,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提升白河茶产业品牌形象。同时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两家单位开展“我为白河春燕茶代言,走进茶园”系列活动,通过专场直播带货、网络营销,品牌推介等形式,提高白河春燕茶的市场销量和品牌知名度。本次宣传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白河春燕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推动白河春燕茶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