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3·15”消费权益日 石泉县供销社在行动

作者:石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3-16 17:31
操作: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石泉县供销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共促消费公平”系列安排部署,聚焦广大消费者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在全县供销系统开展“你送我检”与“你点我查”食品安全抽检、清理假冒伪劣商品并实施销毁行动。县供销社干部职工积极宣传发动各社有企业和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安排专人在春潮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宣传和解答群众在农产品消费中关心的热点问题,推介优质农产品,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有效提升农产品消费。县供销社落实行业责任,积极发动社有企业及公益组织进社区、农村、集市等进行宣讲,对群众消费需求进行调查了解,为以后更好开展促消费工作提供一手参考。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消费者权利,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

2022年,石泉县供销社将继续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积极推动社有企业线上、线下“放心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取得成效,积极开展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行动,营造放心消费的浓厚氛围,通过放心消费行动进一步促进农产品上行和消费品下乡,促进农产品提高质量、提高标准、提高市场占有率,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