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杨凌农高会:岚皋供销企业满载而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24 10:47
操作:

10月22日,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市供销社、岚皋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西北地区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康岚皋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在杨凌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鲁琦致辞,省供销总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宣布活动启动,市供销社主任蒋平推介安康富硒农产品。岚皋县供销社组织西安宝发电商公司等五家农副产品销售企业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中食工贸有限公司、福建莆田市双源优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协议;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山西鑫杰食品有限公司、西安满华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协议,协议总金额5.38亿元。

岚皋被誉为“中国魔芋之乡”,岚皋魔芋荣获国家地理保护产品称号,岚皋魔芋企业快速发展。明富魔芋、烛山魔芋两家企业分别得到省供销集团、省供销总社2200万元入股、300万元项目资金补助后,如虎添翼,产品质量、销量、利润大增。农高会上,各企业在做好招商推介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展馆展位进行魔芋食品展示展销,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实现了富硒农产品知名度提升和扶贫带贫双丰收,取得了经济社会效益双赢的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