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供销社积极推进新型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

作者:马慧 发布时间:2019-10-14 18:46
操作:

为加快推进新型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按照《关于印发汉滨区加强供销合作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汉政办发〔2019〕66 号)精神,近日,汉滨区供销社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专题部署落实镇村基层社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刘自阳主持,各直属公司、基层社负责人,与区供销社合作企业负责人、各股室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企业加入供销社的十条标准,明确了入社条件、办社原则、申报程序、经营模式、权利与义务等。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的座谈讨论,汉水韵茶叶、忠诚农民专业合作社、安康村村丰供销农业公司、盛裕祥购物广场等8家企业表示将加入供销社合作办社,新建镇村级基层供销社暨为农服务中心,与供销社抱团发展,为全区消费扶贫、乡村振兴贡献力量,10月底前完成13家镇村级基层社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