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罗有涛 发布时间:2019-10-14 18:42
操作:

近日,宁陕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经贸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干部结合前阶段自学情况,就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对标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逐个发言,经贸局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紧密结合县供销社实际把主题教育抓紧抓严抓实抓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县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宁陕供销工作新局面。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再集体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担当意识,努力提高干事本领,主动履职尽责,担起该担的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