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暨讲党课活动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19-09-30 18:15
操作:

9月30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暨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源清明正》警示教育片,分别到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4个展厅,依次参观了警钟长鸣、廉韵悠然、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6大警示教育模块。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展厅里大量生动形象的文字图片、多媒体展板、音视频、蜡像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忏悔,使每一位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认识上得到提高,切实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目,从什么是理想信念、什么是初心使命,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三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个人学习、思考和感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副主任陈汰江以《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深化社有企业改革》为题目,结合主题教育个人学习、深化社有企业改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市直供销各单位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36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