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汉滨供销:融合产业发展 提升服务功能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汪德道 发布时间:2019-09-30 13:42
操作:

9月27日,汉滨区茶叶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汉滨区玉岚坊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汉滨区岚河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素有“水中画坊”之称的瀛湖之畔举行。市供销社、市土产公司,汉滨区供销社、区土产公司,瀛湖镇政府、吉河供销社及产业联盟、联合社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汉滨区玉岚坊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由汉滨区岚河供销社参股汉滨区五峰绿色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并联合汉滨区陆羽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怡壶春茶叶专业社、康军茶叶专业社、茗洁茶叶专业社组建成立。汉滨区茶叶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是在市供销社、区农业农村局和市土产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安康市京康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康市绿景生态农业公司、安康市汉岚农业公司、安康市新农高农业公司、安康市承英生态农业公司、安康山川秀美农业公司、汉滨区财梁茶叶开发公司等32家单位缔结建立。产业联合社及联盟将立足服务“三农”使命,在促进茶产业发展、技术提升、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上发挥更大作用。

成立为农服务中心是汉滨区岚河供销社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汉滨区供销社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完善供销为农服务功能、促进产销对接。

汉滨区供销社将紧咬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放松,同产业联合社、产业联盟携手共进,共同为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