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8
操作:

9月23日至27日,市供销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3部警示教育片。

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交流研讨,结合思想、工作和抓工作落实等方面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坦诚表露为农初心,积极践行为农务农兴农的“三农”服务使命。

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市直供销各单位党总支书记、经理和各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