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门婷 发布时间:2019-09-12 18:28
操作:

9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市直供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王进孝同志宣读市供销社党组关于印发《市直供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莅临指导。

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加强市直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发挥广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破解综合改革难题,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讲话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举措贯穿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务有效开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勇同志肯定了市供销社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勇强调,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要把准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解决问题,力求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对做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市直供销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动员会后,及时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