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供销社在宝鸡开展农副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19-09-10 09:20
操作:

9月6日,石泉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宝鸡举办,石泉县副县长孙彦歆及县供销社、县供销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宝鸡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应邀到会。

会上,孙彦歆对关心脱贫攻坚、支持石泉扶贫工作的宝鸡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石泉好山好水好环境孕育出的农产品特色优势及石泉以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农民脱贫增收情况,并呼吁各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对10余种县域特色农产品逐一进行了现场推介。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宝鸡多家企业与石泉县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拓宽石泉特色农产品外销渠道,促进我市名优特产同关中地区形成优势互补格局,为深化消费扶贫添加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