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三农”服务 > 为农服务 > 正文内容

推广应用农业科技共享云服务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15:01
操作:

为搭建农民与专家、农民与市场间的信息桥梁,提高科技助农信息化水平和效能,促进农户和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由省科技厅牵头建设的陕西省农业科技共享云服务平台—“农业科技114”,助力农民群众解决当下生产热点问题。供销社的宗旨是“为农、务农、姓农”。为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全市供销系统要大力宣传推广应用农业科技共享云服务平台。农业科技114平台聚集了陕西农业优势科技资源,以建立农户、农企和农技专家之间的强纽带关系为目标,充分发挥省内农业科技资源优势,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和电脑端三种方式,建立农户、农企与农技专家之间线上精准对接、线下实时指导的农业科技服务新模式,共享西北农林科大、杨凌示范区等各领域农技专家,帮助农户、农企解决种植、养殖产业发展中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等技术问题,并借助大数据技术推荐引擎,实现同类问题自动推送,破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最后一公里难题,使手机成为广大农民的“新农具”。

陕西省农业科技共享云平台提供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以及电脑端三种服务模式,

电脑访问地址为:114.sstrc.gov.cn。

微信公众号:关注搜索“大农圈”。

手机APP下载地址:https://card.weixin96114.com/weixin/ap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