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强化举措抓整改

作者:李娇 发布时间:2019-07-30 18:10
操作:

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针对市直供销系统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反馈的问题短板,迅速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强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机关支部委员与各党小组、年轻党员面对面,对照自身存在问题,敞开心扉谈心谈话,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及时调整充实为党小组长,明职责,压担子,交任务,进一步压实压牢党建工作责任。同时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和“五规范”“五强化”等工作要求,结合供销业务工作,做实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论述,精心谋划开展党员“五个一”、“党员八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我为单位尽职责”等活动,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学习平台,抓好党员自主学习,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教育引导机关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