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迅速安排部署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作者:李立 发布时间:2019-07-23 09:25
操作:

为深入推进市直供销系统“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7月19日,全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当天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市直供销系统开展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会上,向市直供销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机关各科室人员传达了全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中领和使用规定》等法律法规。

二是明确工作要求。市直供销系统要通过“两微一站”及时推送“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倡议书,引导市直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觉成为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响应者,带头宣传和带动家人、朋友、邻里积极参与“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使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成为市直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习惯。

三是积极参与。市供销社机关、市直供销各单位近期深入包联的印染厂社区、驻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宣传、交通秩序管理、现场引导等服务,用法规约束行动,自觉成为文明交通实践活动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