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供销社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三连优”

作者:刘道平 发布时间:2019-07-23 09:14
操作:

近日,从宁陕县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宁陕县供销社被宁陕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帮扶部门”称号,这是宁陕县供销社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同时还获评2018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宁陕县供销社包抓帮扶的河坪村位于龙王镇东南部,全村276户758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1户216人。2016年以来,宁陕县供销社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倾情投入,落实机关5名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该村30户贫困户,积极协助建成了近200户的移民安置点和全县目前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农村社区服务中心,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该村2018年底已脱贫19户,预计2019年底全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