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要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获评2018年度包抓帮扶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区优秀单位

作者:宋微 发布时间:2019-07-14 21:00
操作:

近日,市绿化委员会通报2018年度包抓帮扶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区考核结果,市供销社获评包抓帮扶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区优秀单位,一名同志被授予现代茶叶产业示范园区包抓帮扶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市供销社按照《安康市富硒茶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现代茶叶示范园区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产业升级、提升园区效益、带动农户增收等重点工作,继续抓好紫阳县双桥镇闽秦茶业示范园区包抓帮扶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包联工作方案,定期深入园区研究解决基地建设、品牌推广、宣传营销、技术培训等实际问题。二是开展茶园管护,全面完成春季中耕及秋冬季管护工作,开展技术培训200人次。三是做好展销推介,组织企业参加在香港、长春、西安等地举办的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启动仪式暨长春招商推介会、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2018年香港国际茶展等展销推介活动17场次。协助其与吉林长春市逆时空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安康紫阳富硒茶产品购销协议,新增销售窗口及电商平台4家。四是创建示范标杆典型。紫阳县闽秦茶叶专业合作社经县级供销社推介,被市供销社和市农业局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规范了闽秦茶业和示范园区内部管理,拓展了闽秦茶业的销售市场,提升了包联帮扶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