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吉河镇天山村召开脱贫攻坚缺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鲁琼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8
操作:

7月9日,吉河镇天山村召开脱贫攻坚缺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学习了汉滨区纪委《关于对县际交叉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核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及《省级扶贫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导引》等文件,吉河镇驻村队长元国真就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的档案资料、两房建设、新民风建设等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责任和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参加会议,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脱贫攻坚“百日冲刺”中,进一步提升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冲刺“百日攻坚”目标。二是工作责任再夯实。以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为首、为要,下功夫解决问题。要关注细节,提升工作质量;要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改进方法,确保工作实效。三要协作配合再强化。“四支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如期实施脱贫退出摘帽目标。四要执行纪律再严肃。严格执行脱贫攻坚战时纪律,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特殊情况需请假必须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能离开。

市供销社驻村工作队和吉河镇、天山村部分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市供销社帮扶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